Kou酱

目之所及
建筑师
在澳洲间隔年中
动漫脸 爱吃脸

勿忘我

长久未回归  

发个心情小语

新淘的花瓶 百加得275ml参照物 [大哭] 虽然小的可怜 不过插上花儿后还是感觉很稀饭[鼓掌]。 勿忘我,当上帝给所有花朵命名完成后,一朵没有被命名的小花讲到,“欧 God,please forget-me-not” 于是,上帝欣然回答"这就是你的名字"[呲牙] 花语可以理解为永恒,永不凋零[玫瑰] 但仔细研究一番应该不是紫草科 而是补血草 但又有什么关系呢 同样永不凋谢 即使市面销售的都是补血草 也只能说明补血草俨然就是勿忘我花儿了 被取代的太久 谁也不知道原来是什么样子了 [阴险] 终语.插着花儿 啃着鸭脖子 勿忘我 - 阿呆的姐姐 - 阿呆的姐姐 好带劲 连续加了一个月儿班儿 晚上6点多下班瞬间好幸福 今天中场休息一晚 明儿继续 勿忘我 - 阿呆的姐姐 - 阿呆的姐姐

勿忘我 - 阿呆的姐姐 - 阿呆的姐姐

 

勿忘我 - 阿呆的姐姐 - 阿呆的姐姐

 

勿忘我 - 阿呆的姐姐 - 阿呆的姐姐

 

勿忘我 - 阿呆的姐姐 - 阿呆的姐姐

 

评论

热度(1)